Z Lylia

我想我拥有变得更好的骨气

夏洛特烦恼 被子没盖好,4点冷醒了就睡不着了,时间还真难熬,后面再刷一刷《夏洛特烦恼》吧。
一边是现实,一边是梦想。生活从来没变,在梦境中夏洛得到了自己想得到的一切却又觉得无处可依,反观现实却又懂得真心难得。家的含义,不是束缚,而是归宿。
我们最容易想到自己没有得到的,已经得到的却又忽略掉了,如果多想想自己拥有的东西,或许更有力气应对生活中的烦恼。
秋雅的人设始终是物质为上的,但她也会为了失去袁华而痛苦。袁华是一个才气较重的人,可以用文艺来形容他,过于文艺便顾不得少了几分真实。或许再多看几本书,多得开了窍就还行。文人,总或许有些傲气是难以剥去的,然而,大多是才疏学浅又自命清高,将才气化作温润的相处之道,才能变成一个温暖的人。
夏洛这个梦是奢侈的,我们都很难通过一个梦来认识自己的生活。
歌词虽然说永远不放手,可是放了手也是要理解的,想想自己得到的已经太多,失去的也就不算什么了。

有一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,好看的女人满街都是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我觉得自己收敛起来是给他安全感,却把自己的安全感丢了,保持自己的魅力,是不该有任何借口的。

难得糊涂。

早上还要补觉吗??没有睡好可是沉淀的很好嘛!再也不当小仙女了,认真做人!

想完这些,被窝也很暖和了。可能真的是,通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